后勤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空调维修保养工程定点维修企业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9

根据及学校有关规定,为确保学生公寓空调维修保养项目优质、高效、安全顺利进行,结合公寓物业科维修工作实际情况,采取询价的方式拟选择2家空调维修企业作为2021-2022年度学生公寓空调维修保养定点企业,负责学生公寓空调的维修和保养,确保学生宿舍空调正常使用。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 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空调维修保养工程定点维修企业询价
2、项目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学生公寓
3、项目范围概况:学生公寓空调维修
4、招标范围: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安全
二、参与询价人报名资格要求
1、参与询价企业应具有以下资质,参加询价时需带证书原件:
①申请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并具有相关经营范围的法人,具备相应维修资质证书。 
②具有良好的财务能力,业绩信誉良好,良好的履约能力。
③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
④具有工伤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⑤员工具有从业资格证。
2、请于2021年5月19日— 5月20日在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公寓物业科报名领取询价文件。(中校区第二学生公寓物业科办公室)
3、报名时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及下述资料原件)和复印件一套报名(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各类资质证书(从业资格证、工伤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等)。
4、接受询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1日下午15:00,请在此时间前送达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公寓物业科,在此时间后送达的询价文件将不再受理。
5、本次询价定于2021年5月21日16:00,在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办公楼西三楼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
6、联系电话:  0377-63525163 
联 系 人:胡老师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21年5月19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