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南区专家公寓电梯日常维护保养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30

 

一、项目名称:南阳师范学院南区专家公寓电梯日常维护保养服务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 项目概况:南阳师范学院南区专家公寓位于五一路,占地面积260亩,总建筑面积162381平方米,共有住宅楼48栋,其中小高层(11层)6栋,蒂森电梯为14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招投标相关管理规定,现决定对我校14部电住宅电梯的日常维护、保养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
2.2 项目控制价:55440元/年。
2.3服务期限:1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三、投标企业资质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供应商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竞争性磋商要求;
(2)供应商应具备电梯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C级及以上;且在南阳市区域内进行工商登记的电梯维护保养单位或经电梯制造单位书面授权的分支机构且取得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C级及以上资质。
(3)供应商信誉良好,近三年在各项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新成立的企业从成立之日起。
(4)“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供货商“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供货商“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信用中国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任提供一项。
四、领取标书时间:2021年3月30日—4月2日上午8:00-下午5:30前在南阳师范学院南区南阳博睿物业服务中心办公室领取。报名时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及下述资料原件(或公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套报名(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
五、本工程开标:定于2021年4月7日上午9:00,请在此时间前送达南阳博睿物业服务中心办公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南阳师范学院校园网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页发布》
七、招标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南阳博睿物业服务中心
地    址: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区博睿物业服务中心
联 系 人:王华根
联系电话:13137081155                                                   


2021年3月3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