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学生食堂为全校学生免费发放中秋月饼

发布时间:2022-09-12



本网讯(通讯员 杨永青 /文)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让全体学生在校园内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0日,我校学生食堂组织开展“皎皎明月意,浓浓中秋情”为主题的免费送月饼活动。

本次活动在中区一楼学生食堂设立主会场,布置了主题喷绘墙、签名墙,一簇簇彩色气球随风飘扬,现场一派喜庆祥和气氛。一行行祝福留言体现出亲朋好友之间的真切情谊,一句句关于中秋的诗词,仿佛一起穿越到大诗人在月下吟诗作对的现场,充分体现出“月是故乡明”的心情。在其他学生食堂设立分会场,现场布置以中秋节为主题的宣传展板,进一步烘托节日气氛。

发放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把月饼一一发放至同学手中,拿到月饼的同学迫不及待地打开品尝,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学生不能离校回家过节,但是一份月饼,一份温暖,让每位离家学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中秋节不能回家,但是学校的月饼也吃出了家的温暖”,“通过一份月饼感受到学校对每位同学的关爱和呵护”。

本次活动由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组织策划,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向全校学生免费送出万余份中秋月饼。活动旨在营造祥和欢乐的活动氛围,使学生深切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品味传统文化,感受家国情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