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本网讯(通讯员 刘婷婷) 8月31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科技楼233教室召开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座谈会,就学生公寓管理和服务方面的问题征求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分上下两场,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丁建芳、公寓科相关负责人、校学生会权益部和各公寓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对后勤工作建言献策。学生代表围绕宿舍生活、学习设施和宿舍管理等方方面面积极反馈意见。公寓科相关负责人认真倾听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需求,并做详细记录。经梳理,问题主要集中在维修、供水、部分公寓家具设施老化、公寓内收费项目维护、饭菜品种、文明行为等方面。  

丁建芳表示,针对这些问题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会高度重视,尽快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会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生全面发展夯实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