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秋期开学准备、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27

 

 

本网讯 8月27日上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秋期开学准备、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后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中心主任靳如军主持。

会议宣布,郭晓同志履职劳动服务公司副总经理职责,协助靳如军、郭飞鹏同志共同做好劳动服务公司工作。

会议强调,秋期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是后勤中心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科(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围绕保安全、保稳定,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职责,细化各项举措并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执行好。

靳如军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按照“提前、精准、到位”的要求做好秋期开学准备工作,与学生生活、学习相关的各项工作都要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学生“吃、住、洗、饮、用”等全面准备到位。二是围绕“管好人、办好事、服好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对员工的行程和健康状况进行摸排,建档立卡留存备查;全面落实场所码,落实7天封闭管理+3次核酸检测,坚持钉钉打卡制度,确保不漏一人;坚持属地管理,坚决落实卧龙区武侯街道办的统一安排部署,特别要做好六个家属区的防疫工作;要注意工作态度的方法,既要有原则性又要有人情味。三是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为主谁负责,谁接近谁负责”的原则,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安全盲区漏洞,针对全校各楼宇、各公共部位的场所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水电运行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加强员工教育,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态度;要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和沟通,关注学生的利益诉求,及时化解矛盾,解决实际问题,做好学生服务,防止矛盾激化出现舆情,守牢校园安全屏障,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