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东中区学生公寓楼及教学楼改造类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9

项目概况

南阳师范学院东中西区学生公寓楼及基础环境改造类项目监理服务的潜在供应商应通过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7月8日9 时(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Nysy-2022-022

2.项目名称:南阳师范学院东中区学生公寓楼及教学楼改造类项目监理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9.5万元(大写:玖万五仟元整);

最高限价:9.5万元(大写:玖万五仟元整);

5.采购需求:东中区学生公寓楼及教学楼改造监理服务;

6.标段划分:本项目为1个标段;

7.质量要求:合格,满足采购人要求并达到相关部门验收标准;

8.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9.监理服务期限:监理服务期60日历天,实际按照施工工期+保修期;

10.监理项目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4.项目总监:拟任项目总监须具备相关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监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提供无在监工程承诺);本项目实行项目总监实名制,建设工期内项目总监必须保证在本工程开展工作,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如有特殊原因确需变更的,请遵照《河南省规范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任职行为的若干规定(试行)》执行。

5.财务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起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2019年-2021年)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核的财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时从实际成立时间算起)。

6.信誉要求(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提供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与转包。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建设工程项目。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2022年6月30日至 2022年 7月6日,每天上午 8: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一楼)

3.方式:网上报名。请将营业执照、法人授权书、法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扫描件和填写完整的《投标人信息登记表》(附件1)发送至电子邮箱(459990773@qq.com)。采购文件以该邮箱发送的电子采购文件为准,不再提供纸质采购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获取采购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截止时间:2022年7月8日9:00(北京时间)

2.地点:南阳师范学院楼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一楼)

五、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7月8日9:00(北京时间)。

2.地点: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6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报名时的审验并不作为响应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响应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开标后,将由评审委员会对响应人的资格证明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将被拒绝。

2、重要提醒:根据南阳师范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进入学校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查验双绿的行程码、健康码,请各投标供应商提前做好规划安排,在参与投标活动期间依照法律法规、河南省、南阳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最新防控政策,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影响开标活动正常进行。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南阳师范学院

地 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方式:18050017193

2.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方式:18050017193(邮箱:459990773@qq.com)

发布人:南阳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