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校园物业科成功举办2022年度岗位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13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物业服务保障能力,提高员工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员工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校园物业科于6月10日成功举办以“提能力、强技能、展风采”为主题的岗位技能比赛。

比赛紧贴校园物业工作实际,保洁组岗位技能比赛项目为擦玻璃和扎扫把,绿化组岗位技能比赛项目为草坪修剪。比赛在三个分赛场同时进行,各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拼搏进取的精神,尽显真功夫真本领,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臧凤阁荣获擦玻璃比赛一等奖,曾光永荣获扎扫把比赛一等奖,胡士星、徐德发组合荣获草坪修剪比赛一等奖。

此次岗位技能比赛赛出了校园物业员工扎实过硬的业务素养,赛出了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赛出了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取得了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