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我校集中安排车辆送学生离校

发布时间:2022-06-01



本网讯(张昆 图/文),针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保证学生暑假安全顺利离校,我校多部门协同,安排10余辆大巴车,将组织运送学生7000余人“点对点”离校,实现从学校到车站的闭环送站,保障学生安全返乡。

530日送站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同志亲自到场组织指挥,校团委、校医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等主要负责同志到现场服务。谢冰松与离校同学亲切交谈,在仔细询问相关工作安排后,嘱托现场工作人员注意行车安全,务必要把同学们准时、安全地送达。校医院组织人员在中区运动场免费为返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校团委组织安排学生志愿者现场引导、维持秩序,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积极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安排多个班次的专车开往火车站、高铁站和飞机场,三个校内乘车点、全天6个时段,满足学生不同的乘车需求。考虑到有的学生宿舍距乘车点较远、行李较多,学校还安排校园公交车免费帮助同学们转运,服务细致贴心。

  本次送站服务将从530日到61日持续三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