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熊新忠到后勤调研学生离校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1

  


          本网讯(通讯员 胡林英) 为做好学生离校及暑假后勤工作,5月31日上午,副校长熊新忠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学生公寓及教学楼等处进行调研。

熊新忠一行向相关工作的主要负责人仔细询问了毕业生及在校生离校情况、受疫情影响未返校毕业生物品邮寄情况、留校住宿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暑假校舍改造工程项目等工作。

熊新忠指出,一是做好毕业生和在校生的服务工作,安全将学生送达车站,邮寄物品时要认真整理,不遗留,以免影响学生的学习生活;二是安顿好留校学生住宿、饮食服务,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确保安全;三是东区图书馆、外语楼、中区逸夫楼、东八公寓等楼的卫生间改造、中区学生公寓给水管道改造等工程项目,要尽早推进工程施工,注重施工过程中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秋期开学正常使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