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参加第二期“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云课堂”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8


本讯网(通讯员 刘婷婷) 5月27号下午,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期“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云课堂”在线上举行。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公寓物业科、公寓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学习培训。

会上,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强调了加强和完善学生公寓管理对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指出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未来的发展方向。全国寓专会副秘书长、江苏省寓专会副主任、东南大学总务处副处长刘润,从学生公寓的服务概况、党建活动和高质量发展三方面展开,就“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探析”进行了分享。全国寓专会副秘书长、云南省寓专会主任、昆明理工大学学生社区管理有限公司法人、执行董事王武,以“高校学生公寓社区化管理体制下的‘三全’育人工作探索与实践”为主题展开了分享。

本次培训会为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人员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平台,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学生公寓标准化、信息化、规范化知识技能的学习,不断增强理论实践水平和专业素养,切实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和育人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