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站站师院情 送君赴归途

发布时间:2022-05-26

亲爱的同学们:

麦浪摇曳,暑期的脚步越来越近,祝贺在校的每一位同学都通过了疫情防控考验和学业考试,当你准备踏上回家之路的时候,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劳动服务公司与校医院携手为您平安顺利安全回家保驾护航。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劳动服务公司将组织大巴车于530日—61日为乘坐火车、高铁、飞机的同学送站;校医院将提前一天为大家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目的地:火车站  高铁站  飞机场

送站日期:530日  531日  61

发车时间:630  800  1000  1200  1400  1600

乘车地点:科技楼前

核酸检测时间:上午900  下午1500

核酸检测地点:中区操场

  二、操作办法

  所有在时间段内要去火车站、高铁站、飞机场同学关注“南师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进行登记。(注:登记截止日期为528日晚上20:00  

  我们会根据同学们的登记数据安排车辆、进行送站和核酸检测服务。不乘坐车的同学也可以在本时间段内进行核酸检测。

  回家,是一段甜蜜幸福旅程,因为妈妈的等待;家是我们温暖休憩的港湾,因为爸爸的臂膀。回去好好孝敬他们,把家建设的更加美好和温馨,把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挥洒在祖国的大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愿你归来成长更为茁壮,学校一直在等着你们。

  祝暑期快乐,一切安康。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校医院

                                          20225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