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第十九届公寓社区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2-05-06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提升我校学生公寓社区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挖潜学生公寓社区的各项服务职能,5月4日下午,由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办的南阳师范学院第十九届公寓社区文化节开幕式在我校中区一公寓举行。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公寓老师、宿管会学生干部、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丁建芳宣读了公寓社区文化节文件,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通过此次活动,营造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二是公寓文化活动作为公寓思政工作的重要内容,要不断创新,不断提高。学生处副处长刘宗豪宣布此次公寓社区文化节开幕。随后,参加开幕式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在条幅上进行签名。

  本届公寓社区文化节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公寓绽芳华”,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活力南师”小游戏、“‘寓’你讲党史”短视频比赛、宅校人“不‘疫’样的三连拍”等活动,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丰富大学生的寝室生活,提高宿舍成员团结协作能力,营造活力温馨、健康安全的公寓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