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节能宣传月活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9-27








本网讯  根据国管局公共机构节能年度工作安排和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节能宣传月活动部署,从8月23日起,我校积极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为增强节能减排意识,促使我校广大师生了解节能减排知识,调动师生参与节能减排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人人讲节约、事事讲节约、处处讲节约的良好风尚,使节约能源、反对浪费,真正成为每个师生的自觉行动,为实现节能降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在2021年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期间,我校举办 “低碳生活,绿建未来”节能减排知识竞赛活动。经过广泛动员和认真组织,教职工745人,各学院学生1000余人积极参加此次竞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学习到了很多低碳生活的小妙招,对低碳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会节约能源,低碳化的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