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宿舍家具配置项目初次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本网讯(通讯员 胡林英) 为了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住宿环境,做到配备的家具更加科学、合理,人性化。4月18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234智慧教室召开东一、东八公寓及外籍教师公寓学生宿舍家具配置项目初次论证会。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学生代表20余人参会,会议由后勤中心副主任丁建芳主持。

丁建芳介绍了我校目前往宿情况及所需配置公寓宿舍家具情况、要求,并对6个户型的家具设计方案、配备家具的颜色、样式、材质进行详细讲解。

丁建芳认真解答老师和同学们对设计方案中的疑惑,详细记录同学们提出的需求,便于完善设计方案,使方案更贴近学生的住宿需求,力争设计更人性化,真正体现以生为本的设计理念和服务理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