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服务学生立行立改工作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2-04-09


 

本网讯  4月7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服务学生立行立改工作沟通会,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学生会学生权益部3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中心主任靳如军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向后勤中心提交了问题清单,反映了近期同学们一些共性和个性化的诉求,内容涉及快递收取、餐饮服务、教学楼及公寓硬件设施、体育场灯光、商业服务等方面。后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具体问题,逐条与学生代表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

靳如军指出,后勤中心高度重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保障工作,始终以“师生为本,服务至上”为宗旨,坚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针对同学们反映的各类问题将立行立改,明确责任人和时限,确保落实到位。对于短期内不能解决的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协同学校相关部门分批、分阶段逐步完善。

靳如军感谢同学们对后勤各项工作的关注、理解与支持,希望学生代表们及时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做好问题的答复和解释工作,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正向引导;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积极作用,主动参与到后勤的监督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中来,为共建和谐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