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膳食科召开食品安全培训暨提升饭菜质量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本网讯(杨永青/文 丁世豪/图)为了保障食品安全,持续提升饭菜质量与服务质量,4月11日,膳食科组织各餐饮公司管理人员及食堂窗口负责人共计240人,在东区学生食堂一楼召开食品安全培训暨提升饭菜质量交流会。

会议就食品安全法及食品安全的概念对大家进行解读,列举了在食堂日常监督检查中经常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餐饮公司的教育引导、培训督促主体责任。会议要求,一是要求餐饮从业人员认清形势,强化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感,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好饭菜制作各环节的把控,确保食品安全;二是要服从学校管理,在当前疫情期间,强化各项工作落实,多学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切实提升饭菜质量与服务质量;三是食堂管理人员要尽力为员工排忧解难,员工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进行沟通和处理。

随后,膳食科就餐饮公司在日常管理及提升饭菜质量的问题,以问卷调查的方式对参会的食堂窗口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调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