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和我校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3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郭飞鹏主持。

会上,郭飞鹏再次传达了《南阳师范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党委书记卢志文同志在“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郭飞鹏结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具体实际,深入剖析了后勤能力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的思路。他指出,一是后勤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二是后勤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三是要着力提升后勤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的专业素质、专业技能;四是聚焦后勤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和绿色低碳转型;五是要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后勤的安全稳定。

郭飞鹏强调,后勤干部职工思想要统一起来,动力要激发出来,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