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家属区坚守在值班一线的安保人员

发布时间:2022-02-01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昆)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元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朱其春带领院长办公室主任冷枫、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郭飞鹏同志深入家属区,看望慰问坚守在值班一线的安保人员。

校领导安保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将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嘱咐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劳逸结合,科学工作,注意自身安全。

校领导对各项防疫工作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进出人员防疫检查流程,详细了解各项疫情防控制度的落实情况,并要求安保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绷紧疫情防控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把好第一关。一要加强宣传引导,让教职工和家属详细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政策,做好配合;二要认真做好排查登记,及时准确上报,切实做好返宛人员的管控,切实把防疫工作做细做好;三要做好家属区的安全稳定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家属区安全平稳,让教职员工和家属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