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表彰2021年度水电节约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2-01-06

本网讯  近日,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表彰了一批水电节约工作先进工作者,号召中心全体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团结协作,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努力开创后勤工作的新局面。

2021年,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及中央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深化内部改革,提高服务质量,特别是在节能减排、水电节约工作中,注重改进机制,加强管理,号召全体员工齐抓共管,为创建节约型校园做贡献,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实际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为水电节约工作做出突出贡献或在水电管理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个人。经中心领导班子研究并报学校领导同意,授予孙林等4名同志突出贡献奖,授予罗伟等15名同志管理能手奖,授予段磊等21名同志技术能手奖,授予卢爱英等57名同志优秀员工奖,并予以表彰。

因疫情防控要求,经中心班子会研究,报主管校领导同意,本次表彰没有集中进行,由中心班子成员分别组织主管科室开展简约热烈的表彰活动,充分展现示范引领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