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期末安全隐患系列排查

发布时间:2021-12-21





本网讯(通讯员 李欣欣、黄立)  临近期末,为了确保学生公寓安全,杜绝使用管制刀具、违规电器等行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和保卫处联合于1214日至1218日对东中西区各公寓安全隐患展开系列排查,发现问题,对症施策。

此次系列排查由保卫处副处长张贺龙和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丁建芳带队,保卫处老师、公寓管理科老师和宿管会学生干部组成14个检查组,分区域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公寓管理科老师亲切还不忘叮嘱同学们“期末考试临近,备考期间更要注重宿舍和谐和安全”。

此次系列专项检查,对宿舍内存在的违规电器、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进行没收和记录,同时公寓管理科将检查结果向各学院进行通报,督促各学院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巩固学生公寓安全专项检查成果,使广大学生把安全理念内化于心,把安全规则外化于行,共建安全公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