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劳动服务公司改制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本网讯  12月18日,我校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劳动服务公司改制职工大会。副校长朱其春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党委以案促改办主任岳大伟,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南阳大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帅伟,财务处副处长、南阳大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大勇,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学校劳动服务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南阳师范学院劳动服务公司董事长靳如军主持。

  会上,王帅伟宣读了《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南阳师范学院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批复》。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南阳师范学院劳动服务公司总经理郭飞鹏宣读了《南阳师院劳动服务公司改制实施方案》,并介绍了企业改制前期所做的主要工作。

  朱其春说,校属企业改制是中央的统一部署,是政治任务,更是大势所趋。我校劳动服务公司自1984年成立以来,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企业改制后要依托校内这个大市场,以我校转型升级建设特色鲜明应用型区域高水平大学为契机,创新经营思路,努力赢得广大师生的认可,为学校高质量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服务保障。全体职工要脚踏实地,按照统一部署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校企改制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努力奋斗。

  本次职工大会,公司应到职工45人,实到41人,参会人数超过总人数2/3,符合法定要求。经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南阳师院劳动服务公司改制实施方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