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赴社旗县开展校地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本网讯通讯员 褚卫立 文/图)为了进一步提升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在我校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的组织下,近日,膳食科相关工作人员赴社旗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食品安全讲座。社旗县教体局副局长李性德、社旗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张侃、副校长胡志明及食堂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膳食科科长刘军杰向大家介绍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有关知识、食品卫生管理知识、食品加工操作卫生要求、常见的食物污染及其预防控制知识、食物中毒及常见肠道传染病的预防知识及膳食营养知识。

 我校中区一楼学生食堂经理王春保对《中小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要点》《南阳市中小学食堂食品安全排查30项》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对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最新的公告内容进行讲解。

 社旗县第一高级中学负责同志表示,南阳师范学院作为我市地方最高学府,组织专业人员来学校作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食品卫生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开展,持续推动学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稳步有序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