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朱其春为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等单位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09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副校长朱其春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保卫处、基建处、校医院等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朱其春围绕“深刻认识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他表示,大家要深刻领会《决议》重要内容,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学校升大建博打下坚实基础,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转化为服务广大师生的动力和成效,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