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公寓管理科召开《学生宿舍内务检查评分细则》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本网讯(通讯员 李欣欣) 为切实将宿舍内务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公寓管理科于11月18日晚在逸夫楼W202教室召开《学生宿舍内务检查评分细则》学习会。公寓管理科老师和宿管会、各院系自律部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亚楠老师带领宿管会和各院系自律部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学生宿舍内务检查评分细则》,并结合各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宿舍卫生、宿舍安全、宿舍文化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张亚楠老师指出宿舍管理工作要坚持“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原则,严查私改电源、使用违规电器等行为,加强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安全意识宣传。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注意工作态度和方法,做到文明执纪,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整洁、和谐、温馨的公寓生活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