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本网讯  11月6日,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带队深入学生公寓查看宿舍内务情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与宿舍同学亲切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学生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卢志文一行先后来到第六、第九学生公寓,随机走访了各学院近60余个学生宿舍。每走进一间宿舍,卢志文都与宿舍同学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现状,细心查看宿舍安全、卫生状况和硬件设施。卢志文叮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勤整内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整洁有序的生活作风,要共同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比学赶超的优良学风。
   卢志文强调,学生公寓是新时期高校育人最基本、最重要的载体和平台之一,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切实履责。一要扎实做好学生公寓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改善提升公寓硬件设施,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二要长期坚持,深入实地,面对面与学生交流,充分掌握学生生活学习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倾听学生们的心声;三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公寓疫情防线,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