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1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后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劳动服务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中心主任靳如军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中心党委书记郭飞鹏首先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并从多角度向大家全面解读了楼阳生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迈向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楼阳生书记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锚定“两个确保”,前瞻30年、谋划15年、立足这5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靳如军就后勤中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后勤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广泛宣传。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后勤领导干部要带头领学,当好表率,深入学习研讨,加深理解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后勤各支部、各科室、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注重效果、抓好结合。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学校秋期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实施相结合,与后勤工作实际相结合。三是躬身入局、真抓实干。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按照学校更名大学和获得博士学位授权两大目标,奋力实现后勤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创后勤建设的新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