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校督查组到后勤督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7

 

 

 

   本网讯  10月27日上午,由校纪委副书记段长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国钰、校纪委信访与案管科科长唐旗组成的专项督查组来到后勤中心实地督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落实情况。汇报会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靳如军主持会议,后勤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靳如军首先致欢迎词,欢迎督查组到后勤督查指导《条例》贯彻落实。专家组组长段长远介绍了此次督查工作的背景、内容和具体要求。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党委书记郭飞鹏向督查组做汇报,从八个方面介绍了后勤贯彻落实《条例》的详细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查阅了后勤有关会议纪要、工作计划方案及相关规章制度等,并与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话,了解实际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