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我校中区二楼学生食堂开展就餐抽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本网讯(通讯员 杨永青)金秋十月伴随着新生入学,校园内充满了生机和活力。为了向广大师生展示新学期特色精品美食,我校中区二楼学生食堂开展了“就餐有惊喜,感恩大抽奖”活动。

   本次活动自10月10日开始至11月10日结束,活动期间凡是在中区二楼就餐的师生,即可在就餐窗口领取抽奖卡,凭抽奖卡在食堂指定区域进行抽奖及现场兑奖。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若干,奖品依次为华为手机、太空人手表、电动车等,价值总计两万余元。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食堂每日就餐人数较以往大幅度增加,就餐人员络绎不绝。虽然人数较多,但得益于组织得力,现场井然有序,坚持一米线排队就餐,有序抽奖。截止目前共抽取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每天都有就餐者中奖,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食堂经理表示借助现在的活动,认真把握食品质量关,让优美的就餐环境、优质的美食和优秀的服务给师生留下美好印象,得到更多师生的喜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