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深入中区餐厅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

 

 

 

 

       本网讯  10月2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副校长、河南行政学院党组成员牛春堡,副组长、省委统战部港澳台统战工作处四级调研员姚伟峰,联络员、许昌市魏都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四级主任科员杨利君一行来到中区餐厅,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办实事项目。校领导、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指导组首先来到一楼和三楼学生餐厅,详细了解学生餐厅的伙食供应情况和学生就餐情况,查看了基本伙食窗口、爱心窗口并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随后,指导组又来到二楼教工餐厅查看了供餐情况。
       牛春堡对后勤中心“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理念;二是持续感悟,从感性认识升华为理性认知;三是持续开展办实事活动,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四是保持持续开新局的势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