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中心领导带队赴兄弟院校考察学习校企改制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0

 

 

 

   本网讯(通讯员 靳怡苏)为深入推进校属企业改制工作,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管理模式和经验,2021年10月13—15日,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孙以正一行4人赴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洛阳师范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孙以正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大学后勤集团公司、河南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三所兄弟院校的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通过座谈的形式,三所高校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方案制定、方案架构、方案实施细则以及各部门分工等方面,对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孙以正介绍了我校校属企业改制工作的进展和遇到的一些特殊情况。随后,双方就校属企业改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外出考察学习,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校属企业改制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的全面铺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