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全力做好2021级迎新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本网讯  我校2021年迎新工作于10月7日正式拉开序幕。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的迎新工作难度更高,工作量更大。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根据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各部门通力协做,密切配合,在新生住宿、饮食供应、交通疏导等方面做足准备,努力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高效的服务,保证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校园物业科提前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营造温馨的迎新氛围,并全力保障迎新期间校园环境卫生;各学生食堂提前做好饮食物资储备,确保伙食供应安全、卫生、充足;公寓物业科和公寓管理科全面做好公寓清洁消杀,对接各院系提前做好新生选宿工作,详细掌握学生入住信息,全体公寓员工热情接待,微笑服务,引导新生平稳、顺利入住,帮助新生解决各项困难,让新生感受家的温暖;劳动服务公司在逸夫楼前设立服务点,为新生提供新生礼包发放、教材收费、卧具发放等一站式服务。
       后勤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分工,亲自到一线督导,对迎新期间出现的问题、难题进行现场办公。全体后勤迎新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各司其职,不言辛苦、不计报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充分展现了后勤人的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