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阳师院劳动服务公司召开第一次董事会

发布时间:2022-10-06


本网讯(张昆图/文)10月6日,南阳师院劳动服务公司第一次董事会在后勤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劳动服务公司董事、监事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南阳大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董事长王帅伟委托靳如军主持。



靳如军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会上传达了南阳大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文件:任命靳如军、郭飞鹏、丁建芳、李华锋、曾庆远为南阳师院劳动服务公司董事;任命江明伟、刘道旭为公司监事;并宣读公司董事长、董事、监事会主席及监事的工作职责。会议表决通过了《南阳师院劳动服务公司章程》;投票选举靳如军为公司董事长、江明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举手表决通过郭飞鹏任公司总经理。随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事及监事会主席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22840


靳如军董事长指出南阳师院劳动服务公司的改制既是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也是公司长远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充分发挥公司董事会、监事会作用,积极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希望郭飞鹏总经理对董事会负责,依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遵法守纪开展公司经营活动,规范公司运行管理,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