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网南阳供电公司领导莅临我校调研供电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本网讯(通讯员 周鹏)2月19日上午,国网南阳供电公司领导莅临我校调研供电工作,听取我校用电需求,现场办公。会议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国网南阳供电公司运检部主任周建军、西城供电公司副主任赵林、配电工区副主任候麟、卧龙供电公司副主任张新凯、张惇及飞龙开关厂技术负责人张旭等一行十二人出席,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郭飞鹏、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议由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靳如军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靳如军首先向国网南阳供电公司领导一行在节后第一时间莅临我校调研指导供电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发展状况和用电概况,希望国网南阳供电公司给予我校用电大力支持,保障我校供电安全和正常运行。动力供应科汇报了我校近年供电需求情况及供电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国网南阳供电公司运检部主任周建军介绍了我校周边电网建设情况,对我校的用电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就下一步保障我校教学科研用电安全作出了明确的安排部署,加强我校周边用电负荷的科学设计,理顺优化线路,整合管理体制,提高服务质量,优先保障我校正常用电需求。
   会后,国网南阳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对我校部分用电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