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寓物业科开展维修工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本网讯(通讯员 胡林英)为提升公寓物业维修工的服务水平,公寓物业科于3月17日下午3点在中区学生公寓开展技能培训活动。公寓维修工及管理人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培训内容由公寓物业维修技术员赵晓东主讲。此次活动是公寓维修体制改革后的第一次培训,中心领导丁建芳受邀参加。
       首先,丁总强调公寓维修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员工在工作中要保持良好的职业态度,注意礼貌用语,做好细节服务,提高学生满意度。
其次,赵老师带领师傅们实地了解公寓水电管网的分布走向,从安全操作的重要性入手,详细讲解了各项操作规程、智能系统电网的控制原理、遇到学生宿舍断电时如何判断原因及处理方法。
       最后,大家一起到1A128、1B611学生宿舍,赵老师用丰富的工作经验,现场讲解如何排查管道漏水、堵塞及处理办法。师傅们认真学习,主动实践,互相分享经验,总结探讨省时、省力、省料的解决方法,以更好地服务于学生。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大家的维修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新进员工受益匪浅,为公寓维修工作奠定基础,公寓维修工作将以全新面貌为学生提供保障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