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举办新增服务项目宣传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本网讯(通讯员 吕岩/文 王焱/图)3月11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中区音乐厅组织开展“了解后勤,走进后勤,热爱后勤”的宣传会。全校大一、大二各班级干部200余人参加,宣传会由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丁建芳主持。
   丁建芳简要介绍了南阳师院劳动服务公司的基本架构、运营模式及2021年开学以来新增服务项目基本情况。随后针对学生公益服务部、校园物流快递中心、校园新式公交车、新增电动车充电桩、宿舍智能水电缴费系统等新增服务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一个多小时的宣讲精彩纷呈、妙趣横生,让学生们更全面、更细致、更具体的了解后勤服务。现场学生凝神倾听、赞叹不已,全场掌声、笑声不断,气氛轻松欢快,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 始终坚持“师生至上,服务为本”的宗旨,以“团结协作、责任担当、勇于创新、诚信至善”的精神风貌,聚焦“平安后勤、绿色后勤、阳光后勤、智慧后勤”建设,以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工作、生活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逐步打造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