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校园公交及电车充电桩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1-03-12

 

校园公交篇

 


   不同于以往的大绿皮,如今的校园行者变成了“浪里小白龙”,还提升了性能和乘坐舒适度 ,全钣金冲压成型车身,整车阴极电泳,封闭式车门,暖心软座垫,多项个性化定制,超长行业标准续航里程达130KM,帮助学生灵活快速出行,上课区域和跨院系的快速有效连接,从里到外“暖”意加倍。
   一、运行路线

 

    校园公交途径5、7、8、9、10号学生公寓,逸夫楼,科技楼,西大门,图书馆,实训楼等。
    二、运营时间
    7:15---19:15(有时也因人数原因延长至晚上八点)
    三、收费标准
    师生校园卡:1元/人•次
    年卡360元,半年卡240元,三月卡180,月卡90元(持卡每天不限乘坐次数)
    四、行车安全
    1、每车乘客座位数为13座,不超员超载行驶;
    2、校园行驶时速不超过25km/h;
    3、校园公交全天运营平均8分钟一趟;
    4、专业化运营队伍,驾驶员均持C1驾照或以上,10年以上驾龄。每月组织两次驾驶人员、管理人员进行职业道德规范、仪容规范、服务行为规范、营运安全服务规范、车辆交接操作规程等集中学习和培训。

 

电车篇
 

    一、 车辆的停放


   

    在上学期中,车辆的停放一直是个大问题,自行车、电车等常常乱停乱放,浪费了巨大的空间。但新学期则是成排美如画的车辆停放。无论电车,自行车还是小轿车,全都合理有序的停放在“白线”之内,再也没有了乱停乱放的车。
    二、新的充电桩
    你可曾因没电桩而苦恼?可因车没电而痛苦?新的学期,你不在需要为它而担心了,新的电桩拔地而起。



   

    插座通过检测充电功率来判断电瓶车是否充满了,在电动车即将充满的时候功率会降低到最低,然后充电器会变成绿灯,充电功率大概是5W左右,智能充电桩发现功率小于5W后就会进入续充状态,一般都是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然后切断电源,完成充电。在充电过程当中有人给你拔掉充电器或者发生别的意外情况,充电插座能在第一时间切断电源,从源头控制电源的开关,避免故障造成二次伤害。另外公司还与中国人寿签订安全协议,安全感满满的。



 

收费标准: 0.25元/时。针对性解决同学们的烦恼,再也不用为电车充电而苦守电桩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