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员工刘永青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3-12

 

   本网讯(赵阳 文/图)3月1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韩奥同学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中区艺术楼校园物业科值班室,对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校园物业科员工刘永青拾金不昧的行为深表感谢。
   2月28日晚,学生放学后,校园物业科员工刘永青在打扫艺术楼207教室时,发现一个黑色背包,包内装有现金一千五百多元,手机一部及学生证等物品。刘永青立刻将包上交校园物业科值班室,值班室试图通过包内学生证上的信息联失主,但未能成功。3月1日一早,校园物业科值班室人员终于通过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与失主韩奥同学取得联系并归还失物。随后,韩奥同学又专程来到校园物业科送来感谢信,对刘永青拾金不昧的行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我中心员工刘永青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展现了一名普通后勤员工高尚的人格品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全体后勤员工树立了榜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