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本网讯(通讯员 周鹏)2月25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靳如军主持会议。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郭晓、丁建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的通知》等文件,对后勤开学准备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后勤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春期开学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立行立改,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结合本科室工作制定详细具体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好健康证明查验制度,建立返校职工信息台账,落实好零报告、日报告制度。
   校园物业科要扎实做好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会议室、演播厅、办公室及整个校园的卫生清洁和消杀工作,清除卫生死角,为返校师生提供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
   公寓物业科要对学生公寓进行全面保洁消杀,对公寓内水、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检修,为返校学生提供安全、温馨的居住环境。
   膳食科要对餐厅、餐具进行彻底清洁消毒,对餐厅电、气及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对全体餐饮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全员持健康证上岗。提前做好食材准备,确保饭菜质量价格稳定,实行错峰就餐、分散就餐,为返校师生提供优雅、舒适的就餐环境和安全、健康的餐饮服务。
   会议强调,新年新气象,新学期新作为。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我校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有序运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