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膳食科召开2021年春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本网讯(褚卫立/文 丁世豪/图)为全面做好开学后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供应保障工作,2月23日上午,膳食科召开2021年春期工作安排会。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郭晓出席,膳食科全体人员及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膳食科科长刘新岭主持会议。
   会上,刘新岭首先从开餐时间、环境消毒、人员防疫、卫生清理、原料采购、品种设置、安全生产七个方面对食堂开学前准备工作及春期正常供餐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学生食堂对春期工作提前做好计划,在加强食堂软硬件建设的基础上,力争使伙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接下来,郭晓对学生食堂春期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他强调食堂一是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卫生管理规范,确保食品安全供应;二是完善各项管理服务措施,创造良好的经营服务环境;三是关注师生切身需求,注重细节,强化落实,努力开创餐饮工作新局面。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对食品卫生知识进行了集中学习和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