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领导带队赴镇平县想念食品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6


 



       (褚卫立 图/文)为进一步拓宽采购渠道,把好食材源头关。4月15日上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靳如军、副主任郭晓、丁建芳带领膳食科相关人员及各餐饮公司负责人,赴镇平县想念食品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镇平县想念食品有限公司是我校校企合作单位,是集粮食收储、加工、挂面生产、预制面、中央大厨房、现代化仓储物流配送为一体的食品加工企业。
       考察一行实地参观了该企业的仓储条件、面粉车间及挂面生产线,详细了解了该企业供应食材的品质及价格,并于现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考察过程中,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靳如军进一步要求各学生食堂要本着对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饭菜供应保障工作,加强食材源头把控,拓宽采购渠道,有效降低伙食成本价格,把更多的优质食材,源源不断的呈现到师生的餐桌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