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领导带队参加2021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本网讯  4月9日-11日,为深入了解国内高校后勤建设现状,学习兄弟高校后勤新技术应用的成功经验,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靳如军、副主任郭晓、丁建芳等,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在上海举办的2021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及伙食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
       此次会议展示了国内知名企业的智能水电管理、公寓安全管理、校内外卖、智能点餐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及装备设备,同步还进行了十几场高质量的后勤管理经验交流会。展会对推进教育后勤系统应用推广新技术、新模式,建设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学习后,与会同志普遍感到我校后勤管理在新技术的应用上与兄弟院校还存在不小的差距,表示以这次展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完善我校的智能后勤建设方案,抓紧推进,积极实施,争取早日实现我校后勤建设的智能化跨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