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西柚餐厅开展店庆两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褚卫立/文  黄俊杰/图)为全面提升学生食堂服务质量,展示服务形象,膳食科拟于本期时间有计划组织学生食堂开展一系列服务创新活动。
           3月26日,时值我校西区二楼西柚餐厅开业两周年之际,该餐厅开展了一系列就餐优惠回馈活动。一是,当日就餐满6元立减1元,满10元立减2元,让同学们享受最直接的优惠;二是,凡是当天过生日的同学,凭有效证件均可到西柚餐厅领取霸王餐卡一张,凭卡可以在餐厅免费吃一餐;三是,当日下午邀请同学们一起到餐厅参加 “DIY”生日蛋糕制作,并把准备好的400多份蛋糕免费分享给同学们品尝,与学生一道共同庆祝餐厅生日。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与食堂心与心的距离,对提升学生食堂服务满意度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膳食科将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多种形式开展此类服务创新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们走“近”食堂,了解食堂,全面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