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膳食科召开6S管理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褚卫立/文  丁世豪/图)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食堂管理服务水平,3月26日上午膳食科利用周例会时间召开6S管理知识专题培训会,膳食科全体人员及各食堂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作为本学期6S管理知识培训的“第一讲”,在本次培训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某餐饮酒店实施6S标准化管理的视频,该酒店围绕"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安全、素养”六个方面,通过科学管理,最终实现了“现场管理规范化、日常工作部署化、物资摆放标识化、厂区管理整洁化、人员素养整齐化、安全管理常态化”,给酒店后厨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从直观上对食堂实施6S管理带来的效果,有了进一步清晰的认识。接下来,膳食科将制定培训计划,分步骤定期开展6S管理系列培训活动,旨在使6S管理标准在我校学生食堂得到有效落实,持续提升食堂经营服务保障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