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节能专项资金项目专家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8

   本网讯(张昆 文/图 )6月4日下午,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主任彭俊冉、天圆全会计事务所河南分所专家张涛、荣晓晨三位专家来到我校调研节能和资源循环利用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情况。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熊新忠出席,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审计处、财务处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座谈。
   会议由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靳如军主持。熊新忠致欢迎辞,他对彭俊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系统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和节能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郭飞鹏向专家组汇报我校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进展情况。郭飞鹏指出,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绿色环保理念、实施垃圾分类的重要举措,对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意义重大。我校师生众多,每日产生的餐厨废弃物体量大,建设餐厨垃圾废弃物处理项目是为了进一步规范食堂餐厨废弃物处置管理,解决餐厨废弃物收集、运输、处置问题,实现餐厨废弃物的零污染、零排放和再生产利用。该项目目前已经完成招标,并于2021年5月6日正式施工,预计6月底完工,运行后可满足全校餐厨废弃物的处理需求。
   彭俊冉主任就餐厨废弃物项目的资金使用细节和注意事项和与会同志进行沟通,并查阅项目相关资料。会后,彭俊冉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到餐厨废弃物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