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8

   本网讯(张昆 文/图 )6月3日上午,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王永恒带该校财务处处长石玉、国资处处长靳忠魁、管委会主任李伟年、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田正军等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熊新忠出席,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座谈。
   会议由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靳如军主持。熊新忠致欢迎辞,他对王永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和后勤总体建设情况。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郭晓汇报了我校在物业管理和节能降耗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王永恒等也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在这方面的做法及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
   王永恒表示,南阳师范学院与河南工程学院两校友谊源远流长,此次座谈会不但交流了工作,更加深了友情,希望两校通过后勤工作这个平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河南工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中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和集中供冷供热系统能源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