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消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2

       本网讯(通讯员 周鹏)  为进一步做好后勤消防安全工作,创建平安后勤,6月1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联合校保卫处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消防专题培训。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培训。
       消防大队郭教官向大家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制度,结合具体火灾案例,阐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现代消防“三要素”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以及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防烟面具、如何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如何使用消防水带等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专题培训,旨在强化广大后勤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应对和处置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筑牢后勤消防安全防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