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分会荣获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05-28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颂歌献给党”南阳师范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在中区音乐厅如期举行。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分会合唱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和诚挚的爱党爱国之心演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演讲、嘹亮优美的歌声感染了在场评委和观众。最终,后勤分会代表队从2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宣传党的辉煌成就,展示教职工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豪迈情怀,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南阳师范学院工会特举办此次歌咏比赛。
       自接到合唱比赛的通知以来,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分会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成立了合唱筹备小组,领导干部克服工学矛盾,示范带头参加排练、彩排等各个环节,全体参赛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日常训练中去,最终斩获佳绩。
       比赛现场,后勤分会代表队队形整齐有序、精神昂扬饱满,用铿锵有力的演讲、嘹亮优美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精彩的演唱不仅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更抒发了后勤干部职工诚挚的爱党爱国之情,充分展示了后勤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接下来,后勤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敢打敢拼,勇争一流的工作态度,努力营造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奋发向前的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