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熊新忠到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调研校企改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网讯  5月22日上午,副校长熊新忠到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参加座谈会,调研校企改制工作。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靳如军、党委书记郭飞鹏、副主任丁建芳、孙以正及劳动服务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出席。
       会上,郭飞鹏首先介绍了前期企业改制所做的主要工作;靳如军汇报了后勤两个校属企业改制的工作思路。
       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劳动服务公司员工代表也相继发言,汇报当前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熊新忠对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中心领导班子思路清、定位准、敢担当、成效显,近期工作取得很好的成绩,企业改制前期也做了大量工作。熊新忠指出,校企改制是中央的统一决策,必须把中央、省里的政策宣传好、贯彻好;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分析了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历程,指出企业改制的目标不是学校甩包袱,而是为了企业更好的生存发展;他认为校属企业发展首先要依托校内这个大市场,然后再考虑做大做强;校属企业改制的重点和难点是人员的安置问题,企业改制一定要首先考虑解决好员工的思想和待遇问题。熊新忠最后要求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学校的高度去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制定出适合校情、反映职工诉求的校企改革方案。
       此次校企改制座谈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区分责任、推进工作的目的。后勤同志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主动思考、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强力推进校企改制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