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组莅临中区餐厅视察

发布时间:2021-05-19

 

       本网讯(张昆 文/图)5月19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指导组组长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清、河南农业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副处长李金朋、信阳市委宣传部舆情信息科科长林林、省委省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科员王长青一行四人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听取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深入校园和基层单位检查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党委副书记邵书峰、党委副书记谢冰松、纪委书记于继武等同志的陪同下,指导组领导首先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档案资料,随后深入校园和各基层单位,现场查看校园环境、学习氛围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临近中午,指导组一行来到中区餐厅深入了解“为师生办实事”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李宝清组长亲切地向正在餐厅就餐的同学询问了他们在食堂的就餐体验,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和校长张宝锋也同正在餐厅就餐的同学亲切交谈。李宝清指出,学生食堂建设同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确保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吃到营养全面、种类齐全的饭菜,同时也要将饭菜价格控制在合理范围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