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国高校出版社教材巡展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9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昆),4月28日上午,2021年春季全国高校出版社教材巡展活动在我校科技楼门前广场举办,上千名师生陆续到现场观看图书展本。

        本次教材展由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代办站工作委会员主办,河南中职高教图书代办站、郑州市新华书店、郑州金泰图书有限公司承办,南阳师院劳动服务公司协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等四十余家出版社出版的千余种优秀教材参展,同时有近两年出版的新优教材、获奖教材与广大师生见面。该活动加强了出版社和教师之间的直接交流,有利于教师在第一时间掌握高校教材出版的最新动态,为我校2021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奠定基础。
       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仔细询问,更有教师现场获赠样书。

 

返回顶部